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心情隨筆,低潮期

低潮期,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只是對每個人來說,低潮的階段都不一樣。
有些人可能吃不到喜歡吃的東西, 心情不好,就是一個低潮期。
有些人可能是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剛好遇上了,造成做什麼都不順利,壞消息特別多,就一頭埋進了低潮期。

低潮期,因人而異。
有些人特別久,有些人可能幾分鐘就度過了。
這是一個必須經歷的階段,這個時候其實在考驗著自己的耐力。

我討厭低潮期。

低潮期的出現可以讓我一連低落很久,
壞消息總是不停的出現,
我會開始武裝我自己,
拿起武器準備對付接下來將面對的事情。

有些人會包容你,
會給你一些空間,會在適時的時候扶起你。
我身邊有一些人等待著幫助我。
只是我習慣了一個人解決。

低潮期促使我很多事情都往壞處想。
我知道只要我放棄,可能就是陷入自殺漩渦。
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雖然遍體鱗傷,背影卻更挺了。
就算跌倒,也可以很豪邁。

我的壓力很大,半夜睡不著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情。
有些人會說你壓力個屁,
只是我在乎的事情很多很多,
所以煩惱也自然而然的多。

希望這次可以度過這個低潮期吧。
我想要一個人,默默的在黑暗中摸索,
尋找出口。
就算跌倒幾次都無所謂,
反正一開始我就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