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圖集短篇: 等待

我討厭等待,
更討厭沒有結果的等待。
等待既然枯燥乏味,我卻還是無法邁步向前。

等待勇氣,
等待一個機會,
等待妳回頭。














七年的等待,是一個過渡期。
我從進一步發展的奢望變成一種習慣,
沒有等待,我就好像失去了靈魂,
在這個空洞的世界裡,喪屍般的前進。


我用了一大堆的爛藉口來掩飾這個漫無目的的等待。
朋友們都笑我笨,我一笑置之。
因為,他們說得對,我沒有踏出去的勇氣,
更沒有進一步的力量。
我只能等待 。















奇跡,是留在故事裡才有的,
我的等待沒有奇跡,
我的故事沒有發生,
我的愛情,
沒有萌芽。
然後,妳的身邊有了別人。














失去,就在終點等待。
等待了,然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