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 分手後的情(晴)天

分手後﹐你是否曾為了她而哭過﹖
妳是否為了他而哭過﹖

 
是不是說過從此不愛了﹖
從此要當個花心大蘿蔔﹖
如此幼稚的話﹖

幾年前﹐我也是如此。
我說我一定不會再愛任何一個人了。
不會在放入真正的感情了。。。

我想﹐曾經的她一定也一樣。。。
也說過一樣的話。。。
 
不久後﹐我遇見了另一個她。。
很好的她。。。
讓我可以真正愛的她。。
讓我可以感受愛的她。。。



我愛她。。。
沒錯﹐雖然她大我兩歲。。
可是我愛她。。
愛心便當。。。
背後擁抱。。。
為她跳舞。。。
說我愛妳。。。。

我們曾經約定要在一起﹐
很久很久。。。
 
久。。。是多久呢﹖
難道三個月久嗎﹖


沒錯﹐我們分手了。。。
理由是﹖
不重要。。
 


分手後﹐
我的世界變成陰天。。
風一直吹。。。
雨一直下。。
我的眼帘﹐被雨滴填滿。。。

再次說。。我不愛了。。。


分手後﹐總是會有晴天。。。
現在的她出現了。。
兩年六個月。。
我還是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