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 愛和擁有的分別

那天的天空有點灰﹐
仿彿感應到了我的心情一般。

 

妳﹐又出現了。
就算在心裡演練了幾百遍今天這樣的場景﹐
不過﹐
再次遇見妳﹐
原來我還是那麼的不知所措。

看見我的糗樣﹐妳笑了起來。
還記得以前我們在一起時﹐
我曾經說過﹐
我最喜歡看妳嘴角上揚的樣子。
妳知道嗎﹖
妳的嘴角很完美。

分手那天﹐我努力的挽留妳﹐
而妳卻很淡定的對我說
「愛我和擁有我是兩回事。」
沒想到就這樣﹐
我用了三年多的時間才明白愛妳和擁有妳的分別。

 

灰得有點丑的天空在笑﹐
慢慢飄落的樹葉在笑﹐
輕輕吹過的細風也在笑﹐
而妳﹐也在笑。

沒錯﹐我明白了。

“愛妳﹐不一定要擁有妳﹐”


為了讓那個我喜歡的笑容﹐
永遠的掛在妳的臉上﹐
而我必須作出任何犧牲的話﹐
我願意。

因為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