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 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我們總是在猶豫之間錯過了許多﹐
卻也在錯過中得到了許多。

 

那年她大我兩歲﹐
而我每次都會說﹐等我兩年﹐我就和你平歲了。
她總是會笑笑的敲我的頭﹐
她說﹐
我也會長大啊。


沒錯她長大了﹐
當我們在一起的三個月裡﹐
她忽然間長大了。
比我成熟了許多﹐
在這個過程中﹐
我錯過了。

所以﹐我失去她了。

 

4年後的現在﹐
我也長大了。
再也不是那個可以為了愛﹐
勇往直前的小男生了。
在愛情的路上﹐我踏出的腳步少了許多。

我一直在想﹐
如果那個時候的我﹐是現在的我﹐
我和她的結果會怎樣呢﹖
可是。。。

我錯過了。。。

她已經是過去式了﹐
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學會珍惜。

除此之外﹐
請多多珍惜你的父母。
沒有他﹐就沒有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