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 曾經的她

有沒有嘗試過﹐
坐在一間位於都市角落的咖啡廳的某一張桌子﹐
喝著香噴噴藍山咖啡﹐
手上拿著一本時尚雜誌﹐
眼睛卻看著店門﹐
想象下一個進來的﹐
可能是那個很久不見的她/他。

“叮呤”
失望隨著門鈴聲的消逝﹐更壯大。

偶爾﹐還是會想起那個她。
想要煮愛心便當﹐卻讓自己的手指貼上膠布的她,
想要陪我跑步﹐卻跑沒兩步就要休息的她﹐
想要搞浪漫﹐卻把氣氛搞砸的她﹐
想要在我當兵前和我聊通宵﹐卻不小心睡著的她﹐
想要和我面對面說我愛你﹐卻臉紅了半天的她﹐
想要養狗﹐卻對狗毛敏感的她﹐
想要在我耳邊說悄悄話﹐卻頑皮咬我耳朵的她﹐
想要灌醉我﹐自己卻先醉的她﹐
想要愛我...卻被愛她的男生槍走的她...

曾經﹐我們寂寞 過﹐孤單過﹐
曾經她填滿
我們的空虛﹐
曾經在夜裡﹐一定要聽過她的聲音﹐才會睡得甜。
曾經愛過﹐
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