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暗戀的事

有些事﹐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
而以主觀的角度來看﹐
我們很容易就否定了一個人。



在愛情的路上﹐
從來就沒有風平浪靜。

我[不小心]對一個女孩一見鐘情了。

我無法抗拒她那明月般的眼睛。
她那銀鈴般的笑聲﹐
細水般溫柔的聲音﹐
笑時﹐眼睛會迷起來。


她很可愛﹐
但﹐我更喜歡她的傻。

 

你們是否曾經在喜歡的人面前故意經過幾次﹐
就為了讓她看你一眼﹖
我有。

你們是否會在一分鐘偷偷看她幾次﹐
就為了安撫自己那衝動的心﹖
我有。

你們是否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起她也有偷偷看你﹐
而心跳加速﹖
我有。

你們是否會在她喜歡的顏色面前﹐
逗留幾分鐘﹖
我有。


我想就算幾年後﹐
幾十年後﹐
這種感覺都不會變﹐
就算﹐
我身邊換了很多個“她”。

她是我心底深埋的秘密﹐
很可貴﹐
也很刻骨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