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 痛過的傷口

曾經聽人說過﹐
就算傷口結疤了﹐痛依然存在。
尤其是心的傷﹐
不會有痊癒的一天。
當有一天﹐
你以為它完全好了﹐
只要再觸碰到某些人﹐某些事﹐
甚至是某些情景﹐某些味道﹐
它還會再次裂開來﹐
淌著血。


我也一樣。

 

一個地球的圓﹐
往往可以寧兩個世界的人見面﹐相愛﹐在一起﹐
然後分開。
這是﹐
地球對我們開的玩笑。


曾經有一個女孩﹐
對我說﹐
她可以看見我眼裡隱藏著的悲傷﹐
甚至還可以看見我心中的傷口。
所以﹐很快的﹐
她就俘虜了我的心。

曾經﹐我以為我心中的傷口﹐
因為她﹐
而開始痊癒了。

後來﹐在她離開我的那個下午才知道﹐她....
只是OK繃﹐
只能暫時性的幫我止血。


 


圓形﹐它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沒有起點﹐更沒有終點。

就好像我們遇見了某些人﹐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沒有起點﹐沒有終點﹐
只是﹐
她早就在你心裡用力的刮了一下﹐
你的心﹐
也早就傷痕纍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