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想念你


耳邊,偶爾還會聽見你的心跳聲,
很有節奏的,一下,一下,
在這個冰冷的床上好像搖籃曲般哄我入睡。


我是想念你的, 就算我的身邊換了幾個他,
你依然在我的心中住得好好的,
我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
我心裡有一個房間,
而你,就是裡面的租客。
你微笑著問我,那麼房租該怎麼還,
我祇是靜靜地用把我的嘴唇印在你的嘴脣上。

 

夜裡,聽著收音機的歌,
我祇是想要把自己弄得很憂鬱。
讓想念你的心情狠狠地,不斷地在傷害自己,
讓眼淚回應自己心裡的空洞。

 
 
我很想念你, 就算我把自己弄得多麼的忙碌,
我還是會在忙碌後被寂寞,思念吞噬。

 
 
我還是沒有告訴你,
租金是什麼,就算在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還是沒說。
 

 租金,只不過是你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