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圖畫短篇 : 分岔路

你迷失過嗎﹖
在愛情的路上﹐
你迷失了嗎﹖

當你擁有她﹐
另一個她卻出現了﹐
你偷偷背叛過了嗎﹖



 


我﹐迷失方向了。
在另一個她對我笑的時候。
她那對深邃的眼睛﹐
猶如湖水般清澈。
輕輕微笑﹐
就已經是我一天的快樂。



 

不過這份情﹐
就讓它如此的逝去吧。
它不值得去嘗試。

每個人﹐在經歷一段感情時﹐
一定會遇到很多外來因素﹐
就好像你走在沙灘上﹐
有時會被海風輕吹﹐
有時會被海浪吞噬﹐
有時﹐會被沙淹埋你的腳掌

她的出現﹐
我迷失過﹐
傷心過﹐
喜歡過。

她也許只是海浪﹐
也許只是海風﹐
也許...
只是我那段感情裡的過雲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